新闻

乘个地铁也能传出绯闻 防弹少年团成员泰亨表示枯了 这届网友脑洞太大跟不上

撰写 李加欣 | 2020年01月12日22:34

    分享到:

v
国际明星防弹少年团V(本名金泰亨)的首尔地铁出行近况前一天通过其SNS账户公开了,让全世界的人心动不已。有人提出他和女演员A某有"地铁约会"的恋爱嫌疑,对此议论纷纷,其根据是A某乘坐地铁的照片。

对此,网民们表示"很般配",承认了恋爱传闻,但也有人表示反对,认为"只是黑粉们制作的假新闻"。 

v

对此,在地铁上亲自目击到V乘坐地铁的目击证人C某在与某报的电话通话中解释说"V旁边没有其他乘客",否认了恋爱传闻。 

C某在12日下午接受某报的电话采访时这样解释当时的情况,"泰亨(V的本名)在登机时戴着帽子,坐在地铁凳子上后摘掉了帽子。"

对于"有没有同行的人"的提问,她回答道:"记得没有同行的人。虽然我不清楚是否有帮忙拍照的人,但A某显然不是拍照的那个人。"

v

C某表示"A某和V分别在不同场所和时间乘坐了地铁","A某乘坐的路线是2号线,我目击泰亨的地方是9号线。A某10日在Instagram上传了照片,我是昨天(11日)乘坐地铁亲自目睹了V的","时间和地点都不同。只是希望尚未得到确认的臆测性恋爱传闻不再扩散。" 

v

另外,V所属的防弹少年团将于下月21日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MAP OF THE SOUL:7》。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