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1月1日惯例放大招的D社,哪些CP让你家房子塌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1月11日17:59

    分享到:

每年1月1日就是D社一年一度放大招的日子,这一天曝光韩国演艺界CP好像已经成了约定俗成的惯例。

其实大部分的粉丝还是都抱着吃瓜的心态,想看看新一年有什么新的八卦,但是更多的也是在担心自家房子是不是真的会塌...

D社爆料一爆一个准,大家对D社每年也真是又爱又恨,那就跟小编一起盘点一下D社每年开年爆料的演艺圈CP吧!

【2013年 RAIN&金泰熙】

2013年1月1日,D社爆出了Rain和金泰熙约会的照片,并表示两人已经交往3个月。

RAIN和金泰熙于2011年10月因共同拍摄广告而相识。

2017年1月19日,Rain与金泰熙在首尔嘉会洞教堂举行非公开式婚礼。

在诞下二胎后,金泰熙现在也在准备复出电视荧屏。

前不久两人还久违地合体出席了金泰熙弟弟李莞的婚礼,两人感情真是羡煞旁人啊!

【2014年 李昇基&允儿】

2014年1月1日,D社发表报道表示:“2013年10月8日晚,李昇基结束日本演唱会返回韩国,经过5天4夜高强度演唱会日程后,略显疲惫的他前往了允儿位于三成洞的家。在地下停车场接到允儿后二人前往汉江边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左右的约会,然后送允儿回家,允儿下车时所持的购物袋推测是李昇基从日本买回的礼物”,公开了两人的恋情。

随后公司与李昇基与允儿双方确认后,表示两人已交往4个月,承认了恋情。

但在2015年8月13日,两人在交往1年9个月后整理了彼此的关系,因工作关系聚少离多,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

【2015年 李政宰&林世玲】


2015年1月1日,D社公开了演员李政宰与韩国三星集团社长李健熙独子李在镕的前妻林世玲的恋情,两人虽然不是K-POP爱豆,但也引起了巨大的话题。

林世玲与李在镕曾于1998年6月结婚,育有一子一女。

在D社爆出李政宰与林世玲的约会照后,李政宰方面确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并表示:“两人是长久以来的好友,近期才开始有所发展,要完全确认成恋人关系还是有些负担”。

此后两人一直低调交往中,11月5日还有媒体拍到,两人同行在美国LA参加了某电影活动,看来两人还是非常稳定的。

【2016年 金俊秀&HaNi】


2016年1月1日,D社公开了金俊秀和HaNi在汉江边驾车约会的图片,并表示两人已经交往6个月。

随后,金俊秀方面承认与HaNi的恋情,并表示:“金俊秀和HaNi本是关系非常好的前后辈及好朋友的关系,两人相互支持为彼此加油打气,逐渐产生好感,最近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2016年9月13日,据韩媒报道金俊秀和HaNi相恋一年后重新恢复到前后辈关系,同时双方所属社表示两人确实已分手。

【2018年 GD&李珠妍】

2017年1月1日D社发文:“由于现在国家动荡不安,这个时候更应该专注于政治新闻,虽然我们只是娱乐媒体,但为了国家整体的进步,哪怕能帮上一点小忙我们也会尽力去做”,于是没有公布17年开年情侣,因此2018年D社公开了两对GD&李珠妍,李准&郑素敏。

2018年1月1日根据D社独家报道,BIGBANG成员权志龙与After School成员李珠妍正在恋爱中。

两人还曾分别乘坐不同时间的航班前往济州岛,一起享受了4天3夜的旅行约会。

随后,GD所属社YG发表官方立场否认了恋情。

不过,李珠妍多次在INS和其他社交媒体上“手滑”上传过和GD一起合拍的视频,并且马上秒删。

两人关系究竟是什么,至今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2018年 李准&郑素敏】


2018年1月1日上午,D社公开李准&郑素敏的首尔江南区约会照,并表示两人于2017年12月29日享受了甜美的约会,当天也正是正在履行兵役义务的李准新兵褒奖休假的第一天。

两人曾共同出演KBS2周末剧《爸爸好奇怪》并因此而结缘。

前不久,李准退伍第二天,也就是12月19日他就接档了女友郑素敏的电台《郑素敏的Young Street》改名为《李准的Young Street》。

这对低调的情侣这把狗粮撒得真的很甜!

【2019年 KAI&JENNIE】


2019年1月1日,D社以《KAI与JENNIE恋爱,SM与YG顶级爱豆浪漫约会》为题,公开了时间分别为2018年11月25日和12月2日拍到的EXO成员金钟仁KAI与BLACKPINK成员JENNIE约会的照片。

并且还扒出两人此前在多个场合就有身穿情侣同款。

虽然当时两人承认了恋情“KAI&JENNIE互有好感”,不过一个月不到,在1月25日媒体报道KAI&JENNIE近日已经分手,回到了前后辈关系。

作为娱乐媒体,D社每年都会非常兢兢业业地进行跟拍工作,让粉丝真的又爱又恨,又希望吃到瓜但是不希望吃到自家的瓜。

包括之前不是1月1日爆料的宋慧乔&宋仲基,其实D社早就拍到了,但就是没放出来。

还有其他许多不是1月1日曝光并已经分手的明星恋情,大部分都出自于D社之手,不得不感叹D社真的神通广大!

D社每年1月1日奋战在吃瓜第一线!在线等待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