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南韩圈最贵的两位男神聚到一起,强强联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1月11日17:43

    分享到:

金秀贤特别出演玄彬孙艺珍新剧《爱的迫降》。

5日,据某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金秀贤接到了正在播出的tvN《爱的迫降》的特别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协商拍摄日程。

最快将于本周内进行拍摄,据悉此次特别出演是与执笔《爱的迫降》的朴智恩作家结缘而促成的。

据悉,金秀贤出演的角色和分量都秘密进行,与作为主人公出演的孙艺珍和玄彬的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经纪公司Goldmedalist方面回应表示:“《爱的迫降》特别出演正在讨论中”。

金秀贤与合作10年的经纪公司Keyeast合约结束,近日也是才确定签约新公司,还有客串热门剧《爱的迫降》的消息。

男神级别的金秀贤,西装杀真的好绝。

这次可以看到两位男神的相聚!

金秀贤曾在2013年出演朴智恩作家的《来自星星的你》。 

作为过去式和正在进行式的两部大火电视剧男主角,不知道会有怎样的火花!

《爱的迫降》由于这周停播,不少粉丝都表示遗憾!但出来了金秀贤会参演的消息,期待感又又又增加了!

此前金,秀贤出演《德鲁纳酒店》的消息已经让观众惊喜无比。

即使当时金秀贤出演只是短短一点,但也让人难忘!

之前雪莉客串《德鲁纳酒店》,还未播出,就瞬间上了热搜。

而此前雪莉客串《德鲁纳酒店》是因为雪莉和《德鲁纳酒店》女主IU好朋友。

而这次金秀贤之所以客串《爱的迫降》,是因为与《来自星星的你》朴智恩编剧的缘分,而朴智恩编剧也是《爱的迫降》的编剧。

金秀贤服兵役回归,形象上也跟《爱的迫降》百分百相符。

强大的阵容加上强大的后援,《爱的迫降》不想大火都很困难呀!

敬请期待金秀贤的归来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