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看来刷榜不止粉丝喜欢艺人也喜欢,宋荷艺尝试囤积音源事实确认?

撰写 李加欣 | 2020年01月08日22:31

    分享到:

宋荷艺
歌手宋荷艺方面就对于创党准备委员会方面举行记者会里的声明,预告将采取法律措施。

8日,宋荷艺的经纪公司通过报道资料表示"将向大家转达有关创党准备委员会举行的记者见面会的正式立场"。

宋荷艺

接着他还表示"创党准备委员会方面在尚未确认事实的情况下,对于提及特定艺人一事,目前正在进行法律上的研讨,预计本公司将在委任律师之后采取强硬措施"。

另外,他还补充道"Nstar公司方面曾拍摄过公开的视频和截图,但并未与音源囤积有关,所以Nstar公司也计划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宋荷艺

最后,他还强调说"本公司没有对宋荷艺相关工作进行音源囤积,以后有关音源囤积的问题,我们都将继续采取强硬措施"。

当天,政民党创党准备委员会在首尔永登浦区国会议事堂本馆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并公开了宋荷艺经纪公司的宣传代理公司Nsta Company有关人士用电脑连续播放音源的举报照片。 

公开的照片是去年5月25日Nstar公司相关人士连续播放宋荷艺歌曲《Your Regards》的场面。 

金槿泰发言人表示:"2019年11月Block B朴经提及了几位音乐人的名字,要求不要囤积音源,被提及的音乐人就起诉了朴经。但是被提及的音乐家中发现了宋荷艺音源囤积的情况。现在检方和警方要调查的不是朴经,而是宋荷艺经纪公司和宣传代理公司Nstar公司。"

宋荷艺

接下来是宋荷艺所属公司的立场全文。

你好。

这里是宋荷艺所属经纪公司。

将向大家转达有关创党准备委员会举行的记者见面会的正式立场。首先,创党准备委员会方面在尚未确认事实的情况下,对于提及特定艺人一事,目前正在进行法律上的研讨,预计本公司将在委任律师之后采取强硬措施 。

另外,Nstar公司方面曾拍摄过公开的视频和截图,但并未与音源囤积有关,所以Nstar公司也计划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本公司没有对宋荷艺相关工作进行音源囤积,以后有关音源囤积的问题,我们都将继续采取强硬措施。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