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SF9

SF9西装长腿男团回归登场 “帅翻9”简直堪称行走的画报!

2020年01月07日18:22

    分享到:
图片 1 / 15

SF9

男子组合SF9于7日下午在首尔龙山区举行了首张正规专辑《FIRST COLLECTION》的回归showcase演出,成员们一身蓝色正装,长腿欧巴齐齐闪亮登场,宛如漫画中走出的男主角们,不魁是粉丝心中的"帅翻9" 。

这次的新专辑《FIRST COLLECTION》体现出了SF9在音乐领域独有的色彩,以及未来音乐前景的多重可能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这次SF9全部成员都参与了专辑内10首歌的录制,证明成员们广泛音乐成长可能性的同时,真实地展现了属于SF9独特的音乐世界。

此次专辑还将展现出属于SF9标志性的感性舞蹈,SF9在过去的《O Sole Mio》、《RPM》等每一次活动中都以强烈感性的表演受到国内外粉丝的热烈追捧,以完成度极高的K-POP公演得到媒体"引起反响的K-POP组合"的高度评价,期待SF9本次回归带来更多的精彩舞台!


标签 :  SF9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