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时隔5个月再被曝恋爱,金希澈&MOMO大方承认恋情

撰写 李加欣 | 2020年01月02日07:14

    分享到:

 

金希澈MOMO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和Twice成员MOMO正在热恋中。

 

2日,金希澈的所属公司Label SJ相关人士对《Sportsnews》表示:"俩人平时是亲密的演艺圈前后辈关系,最近确认了他们互相有好感并交往的事实",正式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金希澈MOMO

 

MOMO所属公司JYP Entertainment的相关人士也表示"经确认,两人是演艺圈的前后辈,关系一直很好。最近终于有了好感",确认了MOMO与金希澈的恋爱的事实。

金希澈MOMO

 

之前某媒体报道说,金希澈和MOMO正在热恋中。两人自去年8月首次传出恋爱传闻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往。当时金希澈所属公司和MOMO所属公司JYP娱乐双方曾表明立场称:"金希澈和MOMO只是平时关系很好的前后辈关系 恋爱传闻毫无根据。"

时隔5个月再次爆出的恋爱传闻中,两人的恋爱事实被正式确认,引起了国内外众多粉丝的关注。

金希澈MOMO

 

以下为Label SJ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Label SJ。

两人平时是亲密的演艺圈前后辈关系,最近互相产生了好感。谢谢。

以下为JYP Entertainment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JYP Entertainment。

经确认,两人是演艺圈的前后辈,关系一直很好。最近两人互相产生了好感,并在交往中。谢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