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KBS正式对Apink及粉丝进行道歉,节目CP表示将对此事负全责,并非故意而行!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2月28日23:10

    分享到:

"2019KBS歌谣大祝祭"的权龙泽CP对组合Apink的强制性结束舞台一事负全部责任。 

 

Apink
Apink

 

本月27日,举行了"2019KBS歌谣大祝祭",当天Apink虽然准备了特别舞台,但在舞蹈尚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因意外的放送事故而退场。歌谣大祝祭播出后,粉丝们的抗议声此起彼伏。

Apink也吐露了因为没能展现出认真准备的舞台而伤心的心情。特别是成员初珑在V Live节目中泪流满面,无语凝咽。

因Apink成员们亲自提及了《歌谣大祝祭》的放送事故,争议也随之扩大。Apink和《歌谣大祝祭》从28日凌晨开始就登上了各大门户网站的实时搜索排行榜前列。

最终《歌谣大祝祭》方面在同一天下午发表了对Apink和粉丝们的道歉信。总负责人权龙泽CP表示:"年末日程紧张,为了粉丝们不分昼夜地努力准备的演出,却因为我们的失误而褪色,不知道该怎样安慰成员们和粉丝们受伤的心情,并且向Apink和Apink的工作人员表示歉意。"

权龙泽CP当天通过媒体再次对Apink的事故表示了歉意。 权CP说:"对不起,确实是我们的失误,再次向Apink成员和Apink的粉丝道歉。"Apink舞台事故是为了解除因影像装置问题导致观众入场延迟的现象,省略了部分摄像机彩排的结果。这是制作组的失误,做出这种决断的权龙泽CP低下了头,表示:"我认为这是我应该负责的事情。"对于相关事故中出现的忽视争议,他坚决予以否认。权龙泽CP解释说:"在现场的PD在直播时也去Apink的休息室说明了情况,并进行了道歉。

对于关于特殊对待Apink的谣言,是完全没有理由且没有根据的。"权龙泽CP强调这不是故意的,他说道:"对于Apink应该要一直偿还。希望伤口不要越来越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