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endy在彩排途中受伤,骨盆手腕均骨折,Red Velet将退出SBS年末舞台!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2月25日17:30

    分享到:

组合Red Velvet成员Wendy受伤。

 

Wendy
Wendy

 

Red Velvet所属公司SM Entertainment方面15日通过正式声明表示:"在《SBS歌谣大战》彩排途中发生了Wendy受了伤。Wendy立即前往医院接受了治疗,SM方面表示:"等准确的诊断结果出来之后,会马上通知大家","因此Red Velvet无法参与此次《SBS歌谣大战》的事前录制及正式放送。望大家谅解。"

据悉,当初Wendy原本预计在《SBS歌谣大战》中与OH MY GIRL成员胜熙,GFriend 成员银河,MAMAMOO成员金容仙一起演唱动画片OST的"dream touch",但是随着Wendy因伤退出,舞台也将发生变动。

以下是SM方面的官方立场。

很遗憾向粉丝们传达这样的消息。今天SBS歌谣大战彩排途中,Wendy受伤了,目前正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具体的诊断结果出来后将进行进一步说明。

经检查,Wendy被医护人员发现面部受伤及右骨盆和手腕骨折。经纪公司公告称:"目前Wendy正在医院接受紧急治疗,等待进一步的精密检查,艺人的健康是第一位的,因此将专心接受治疗。"

 SBS方面表示:"预计只播出事前录制部分,本期节目Red Velvet不会参与",SM介绍称:"关于Red Velvet今后的日程,会整理好后再告诉大家。"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