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咸素媛婆婆一掷20亿韩元?购入越南别墅只为合家一聚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2月25日07:48

    分享到:

 

妻子的味道

咸素媛对婆婆的合家提议感到慌张。

 

24日下午播放的TV朝鲜《妻子的味道》中,咸素媛和咸素媛的婆婆前往越南岘港的房产。

咸素媛对位于岘港中心地带的高层公寓非常感兴趣。但是咸素媛的婆婆却说:"应该要更大的房子才行。既然是生活的地方,房子就应该大。贵也没关系。"

咸素媛

 

于是,咸素媛和咸素媛的婆婆来到了高级别墅村。他们所观赏到的房屋的高档装修和周边环境让人叹为观止。别墅的面积是1层和2层共约200坪,占地面积约300坪。

咸素媛陈华

 

正在看房的咸素媛的婆婆说"这是我想要的房子",并建议咸素媛合家。她对咸素媛说:"不是说韩国的房子小吗?这里很大,现在一起生活也没什么问题了。" 在摄影棚观看该视频的咸素媛想起当时的情况说"突然这么一说,吓了我一跳"。

咸素媛陈华

 

咸素媛的婆婆不管高达20亿韩元的价格,依然想要签约。但是咸素媛却沉着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说"要和公公商量"。

另外,TV朝鲜《妻子的味道》于韩国时间每周二晚10点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