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提及刘在石的各种传闻,横竖研究所的回答竟是?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2月20日07:11

    分享到:

刘在石
YouTube频道的横竖研究所站出来解释了有关金泰浩PD和主持人刘在石的秘密资金嫌疑和股价操纵嫌疑。

19日下午,横竖研究所以《冲击刘在石的第一次单独记者会的理由》为题主持了节目,当天上午进行的MBC《闲着干嘛呢》的同时,在进行的刘三丝(刘在石)记者见面会上表示"这是金泰浩PD的作品,是金泰浩PD把行李托给刘在石的"。

横竖研究所

在当天的节目中,姜容锡律师说"虽然刘在石没有急,但是金泰浩很急","我们什么时候说过刘在石? 我一句话也没说他。"

还说:"我告诉金泰浩要公开(事实),但是金泰浩没有,而刘在石说出了奇怪的话","昨天我说的他和我是熟人,但是刘在石和我没有一点联系,完全不知道"。

刘在石

与此同时,横竖研究所方面再次提到了7月提出的金泰浩PD逃税嫌疑。金泰浩PD担心自己提出的逃税嫌疑被暴露,所以当天召开了刘三丝(刘在石)的记者见面会。

不仅如此,横竖研究所以说方面表示刘在石在所属公司FNC Entertainment股价操纵争议当时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需要进行解释。

在此之前的18日,继金建模之后,又提到了另一位艺人的性丑闻,公开了举报人"当时出演了《无限挑战》"的录音,以及对艺人进行了"端正的生活形象"的说明。 

刘在石

其中刘在石在19日举行的记者恳谈会上表示:"《无限挑战》成为了实时检索语,周围的人总是问我","提及它本身就是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所以即使很谨慎,但是还是希望不要产生善意的受害者。"

另一方面,横竖研究所方面没有公开"曾出演过无限挑战,具有正确生活形象的著名艺人"的性丑闻艺人,结束了节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