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两天一夜》重新出发重整阵容,节目惊现韩佳人?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2月15日20:02

    分享到:

两天一夜
《两天一夜》第四季中,延政勋的妻子韩佳人和RAVI突然通话。 

15日下午播放的KBS 2TV《两天一夜》第四季中描绘了到达忠清北道丹阳后,通过福不福来决定登山和游船的情景。大哥延政勋和老幺RAVI决定去登山,其他成员决定去游船。

两天一夜

开始登山的延政勋和RAVI。 《两天一夜》第四季开始前,内心好奇的延政勋问道RAVI是做什么工作的,RAVI回答说:"是制作音乐和制作专辑。" 

延政勋是两个孩子的爸爸。当问他是不是几乎没有个人时间时,他说:"是的。现实爸爸唯一的乐趣就是娱乐。非常有趣",露出了少年般的微笑。 

两人喝着水把毛巾缠在头上。奇妙地融合在一起的两个人。大哥和老幺看起来很投缘。大哥想女儿,老幺想动物。虽然看似很顺利,但对话的场合很快就被切断。发现迷你巧克力后,两人激动得大喊大叫。

RAVI

游船队也出发了。他们一路上感叹着大自然描绘的一幅水彩画般的丹阳美景。 

韩佳人

回来的路上延政勋和妻子韩佳人通了电话。向韩佳人吐露太累了,肚子也饿。在一旁的RAVI当场就也韩佳人通了电话。韩佳人地说:"拜托您好好照顾一下我们大儿子。晚上一定要吃饭,要怎么办呢?",韩佳人的担忧也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