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直播放送中成员互相殴打?官方表示只是表达亲近的方式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2月11日21:35

    分享到:

彩英
《Boni Hani》方面对崔英秀殴打彩英的疑惑进行了解释。 

EBS《Boni Hani》制作团队11日表示:"昨天现场播放的视频并没有产生让很多担心观众所担心的出演者之间产生暴力。在很多人在一起工作的直播现场,暴力完全不可能发生的。报道指有暴力或接触的报道不属实。这些都是确认过的事项。" 

彩英
Busters

接着他说"每天都一起进行直播,出演者之间渐渐没有隔阂,最后演变成了恶作剧。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确实有让人感到一些威胁性的行为,这是明显的错误的。所以对于没能再多加注意而对此深表歉意","将中断《Boni Hani》在youtube上的直播,并制定防止再次发生的对策。请大家谅解。" 

Boni Hani

之前在各种网络社区上出现了名为"Boni Hani的堂堂艺人崔英秀,Busters彩英施暴"的视频和动图。通过该视频和动图,引发了暴力疑惑。对此,《Boni Hani》制作组立即确认了疑惑,强调并非事实,并进行了道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