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自从公开恋爱就放飞自我,狗粮随时随地撒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1月30日23:22

    分享到:

泫雅
泫雅表达了对正在公开恋爱的男友金晓钟的爱意。

30日,泫雅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多张金晓钟的照片。

照片中的金晓钟身穿黑色无袖上衣,搭配牛仔裤,展现了一种非常自然的面貌。泫雅上传了多张金晓钟的日常生活照,展现了对男友的特别感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金晓钟
金晓钟

金泫雅1992年6月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她是韩国女歌手、主持人、舞者以及前女子演唱组合4Minute成员。

金晓钟

金晓钟1994年6月1日生于韩国,男团PENTAGON的Rap、领舞成员。2016年10月10日,随组合发行首张同名迷你专辑《PENTAGON》,正式出道。2017年5月1日,与李会泽(HUI)、金泫雅组成三人混声组合Triple H 出道,并发表首张迷你专辑《199X》。

另外,泫雅正在为新歌《FLOWER SHOWER》展开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