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秘密》黄静茵-李多喜水嫩肌肤的秘诀

撰写 刘俊 | 2013年11月28日03:34

    分享到:

    SBS水木热播剧《秘密》已经落下帷幕,剧中女主人公的出色的演技和脱俗的容貌为剧集增色不少。

    《秘密》剧中,能用精湛的哭戏和出色的演技将观众牢牢抓住的黄静茵和拥有自己独特信念的演技将观众吸引到银屏前的李多喜是这部剧的主人公。其二人不仅拥有炉火纯青的演技,更用光滑谁水嫩皮肤展现了韩国女演员的标志性水嫩容貌。

    能用精致清晰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肤让《秘密》这部电视剧的人气暴增,她们的护肤秘诀到底是什么?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黄静茵

 

    哭戏也能展现完美容貌的黄静茵

    KBS人气水木剧《秘密》中姜友静的扮演者黄静茵对哭戏的用心演绎深深地吸引了观众。不仅是演技,她还用精致的容貌和优雅的气质,塑造了一个才貌双全的女演员形象。

    黄静茵在最近的博客活动中公开了自己正在使用的美容宝贝引人关注。她公开推荐了许多品牌的商品和自己管理皮肤的秘诀。黄静茵的观点是,没有指定的化妆品品牌,而是适当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想要打造黄静茵一般光滑的肌肤,可以试试她推荐的一些具有抗皱、美白、防老化效果的护肤品,同时她也提到用带有防紫外线效果的护肤品能更好的保护肌肤,使肌肤呈现出透明有光泽的最佳状态。

    同时,还要注意打造完美紧致的面部轮廓,让皮肤富有弹力,把皮肤管理的紧致光滑。用富含珍珠粉的细小颗粒粉自然地遮盖皮肤上的瑕疵,可以令肤色看起来更有生机感。

 

李多喜

 

    用干练的气质俘获观众的李多喜

    在SBS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中全力参演的李多喜摇身加入到KBS水木热播剧《秘密》的演绎中。在这部电视剧中,李多喜以一个拥有魅力外貌加上艺术性才能的完美女人形象登场,展现了自己魅力十足的精湛演技。

    李多喜平时喜欢通过me2day与粉丝们交流,在公开的照片中,时刻展现出的白皙皮肤让女性们羡慕不已。在制作发布会,时尚秀,开业活动等各大场合中,她完美洁白无瑕的皮肤总是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若想拥有李多喜那光洁无瑕的皮肤,有一点必须注意,那就是随时补水打造无暇肌肤。李多喜向粉丝们公开了自己的补水宝贝,她推荐使用从海洋深层水中提炼的富含丰富矿物质的补水产品,这类产品能起到镇定肌肤,调整新陈代谢的作用。这类产品同时也适用于刺激性肌肤,是冬日里必备的补水法宝。只有补足水分的肌肤才能摆脱恼人的各种皮肤问题,显示出光滑水嫩的白皙色泽。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