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嘉熙-朴志胤的肌肉之战,“谁的腹肌更美?”

撰写 刘俊 | 2013年11月28日03:36

    分享到:

    嘉熙和朴志胤作为2013下半年具有代表性的"姐姐"受到关注。

    30代的成熟和率直通过主打歌《It'sME》和《Mystery》一展无余,刺激了众平凡女性们。用充满自信的堂堂正正作为装饰的两位solo女歌手的舞台不仅成为了新的女性典范,也引领了时尚潮流的新变化。

    其中值得关注的便是"肌肉之战"。她们身着流行的时尚单品短款上衣登上舞台,嘉熙演绎了朋克时尚的感觉,朴志胤则是表现了成熟的女性美。两位女星的中性西装裤穿搭以及露出的紧实肌肉这些共同点十分引人注目。

 

嘉熙

 

 

    《It's ME》嘉熙

    从嘉熙的《It's ME》中能感觉到她与众不同的级别。如dancing queen般的表演和其中所展现的自由感、浓烈的性感美、以及令人羡慕的外貌,有着如同礼物套装般的魅力。

    其中鲜明的11字腹肌尤为特别。嘉熙用即使在寒冷季节也依然受到喜爱的短款上衣毫不费力地展现了令所有女生为之羡慕的腹肌。这件单品在现实生活中也通过各种手段被火热地演绎着。

    随着梦幻的旋律加上朋克的节奏和电子乐而闪光的嘉熙,短款上衣没有搭配紧身裤或是热裤,而是搭配了中性休闲裤,不会显得轻浮,表现出符合30代年龄的成熟稳重感。另外,嘉熙通过选择印花图案或者嘻哈图案的短款上衣来体现充满街头风的感觉,借以呈现出活力四射的青春感觉。

 

朴志胤

 

    《Mystery》朴志胤

    以《Mystery》回归的朴志胤展现了既充满女人味又有节制的性感美。短上衣、黑色长裤、细高跟的搭配原封不动地展现了30代女歌手浓烈的成熟美。朴志胤的造型搭配相比嘉熙更显成熟妩媚,也更加简约。紧身的黑色长裤修身性感,展现出强烈的女性魅力,是打造全新造型的关键单品。朴志胤选择的短款上衣多以单色或者黑白条纹为主,充分体现出节制的性感和复古的感觉。隐藏的腹肌给人新鲜的视觉冲击。

    尤其是这款黑白条纹的短款上衣,既可爱又诱人。用条纹的轻快感和露肉的诱人感展现全新女人味的魅力标本便是朴志胤。条纹的时尚轻快更是显露出了朴志胤30代的自信和活力,不输给20代人的年轻态度表露无遗。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