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搜女王自曝患抑郁症和恐慌障碍 ?到底是“蹭热度”还是吐露心情?

撰写 Dora | 2019年11月29日12:02

    分享到:


 

人民网讯 11月28日,韩国歌手泫雅在社交平台发文,自曝患有抑郁症和恐慌症,并透露是在2016年去医院后确诊的,至今无法相信自己患上了忧郁症,直言很不舒服但试着克服,但是也不想对自己的病情有所隐瞒。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的粉丝们以及所有喜爱我的朋友们。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正确的选择,但是想了很久以后,真的想跟大家说说我的故事。其实我从小就有站在舞台上的梦想,梦想成真后也得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关心和喜爱,成长过程一路走来,可能是因为我觉得从小就有很多机会,一直很感谢,说实话很开心,但也会感到歉意。时间渐渐过去,我出道了也成年了,我要对所做的一切事情负责,不能失误。想成为所有人认可的人,所以只看着前面奔跑。我都不知道自己病了,但周围总是有陪伴我的好朋友和粉丝们,所以我一直以为没关系。就这样一直拖着,直到2016年去医院后才知道。

 

就像身体不舒服的话会吃药和感冒了要吃感冒药一样,一直很坚强的我无法相信自己得了忧郁症和恐慌障碍。一年时间里我都不相信,但是现在很自然地坚持两周接受一次治疗。其实我没觉得很糟,因为很多人陪着我,但是第一次视野模糊晕倒后,大家都说这是恐慌障碍的症状。根据医生建议,在大学医院做脑电波等种种检查后才知道,原来我患有迷走神经性昏厥。我整个人都懵了。我很想站在舞台上,但如果我这么频繁地晕倒的话,谁会愿意找我呢?我首先考虑到了这个,所以不想告诉任何人。虽然我的秘密一直都不被发现挺好,但每次晕倒时我都会感到内疚,每次在拍摄广告画报或者有行程的时候,我都会对那些相信我的人感到抱歉。所以我想稍微轻松一点,就这么坦白地说出来了。虽然很担心,但是没有隐瞒鼓起勇气说出来了。虽然以后也会努力活得像现在这样勇敢,但是我觉得人无完人,想以后像现在这样鼓起勇气诚实生活,爱着并照顾好自己。谢谢你们的阅读。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