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带走了痛苦留下了悲伤,具荷拉哥哥规劝已故具荷拉勿轻生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1月28日12:45

    分享到:
具荷拉

具荷拉的亲哥哥提起了有关具荷拉的痛苦的记忆。

已故具荷拉的亲哥哥具浩仁27日在instagram上公开了与妹妹具荷拉生前的kakaotalk内容。 具浩仁在综艺节目中表露了与具荷拉的感情。

具浩仁将圣经内的其中一页截图上传到网上,并写道:"在《马太福音》第七章第七节中出现了具荷拉的名字。现在才这样上传照片","谢谢大家的关爱。想你,我的妹妹!" 该页上还附有带有具荷拉名字的圣经中的一句话。

具荷拉
具荷拉

与此同时,还上传了具浩仁和具荷拉的亲密合影,以及一起出演综艺节目时拍摄的照片。

还上传了与具荷拉的kakaotalk内容。具浩仁说:"哥哥拜托你了不要想着不好的事情,不要生病,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能长命百岁好好生活就好了。伤心的时候尽情地哭着发泄出来吧。虽然不能全部发泄出来,但我会爱你的我的妹妹。" 对此,具荷拉说:"我爱你,哥哥。别担心。"

具荷拉

具浩仁说:"多伤心啊! 哥哥也心酸死了。在日本好好吃饭多吃点,加油呀。"

已故具荷拉英年早逝,27日举行具荷拉的殡葬仪式。墓地是Sky Castle的追悼公园,粉丝们可以随时地追悼故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