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家族都是厉害的人! 防弹金南俊堂妹竟是格斗冠军选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1月18日15:52

    分享到:

粉丝有想过自己的亲戚如果是世界级的偶像会是什么感觉吗?最近防弹少年团RM的堂妹就引起了韩网热烈讨论!

RM的堂妹最近因为采访,被曝光是综合格斗技的选手,今年19岁,名字是徐智妍(音译),跟RM的长相也有相似。而被公开是RM亲戚的事实后,徐智妍原本只有1千多名粉丝追踪的SNS,在一周内增加了100倍,目前已经超过了13万名!

对此,徐智妍也表示:“关心我的人中99%都是ARMY,我都知道”、“大家能够支持我、给我留下好的话语,我感到非常幸福”。 接着他又补充道:“我会尽全力成长为优秀的选手。”,对于突然涌入的大批粉丝传达自己的心情。

徐智妍曾在菲律宾职业综合格斗团体URCC获得到最轻量级冠军,对此,她表示:“现在的目标是登上one championship的主舞台”、“希望有一天能在one championship出道舞台上用BTS哥哥们的歌曲作为登场音乐。”

没想到在采访中,意外曝光了综合格斗技冠军选手徐智妍是RM堂妹的事实,真的整个家族都是厉害的人物啊!也希望徐智妍真的可以达成在舞台用BTS音乐出场的愿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