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3 MAMA颁奖礼盛典遗憾,更像YG家族演唱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3年11月23日14:14

    分享到:

“2013MAMA”颁奖盛典集结了世界范围内的明星,并展开了美妙的合作舞台,这一盛事的举办吸引了众人的注意。但从某方面来看,还是有些许遗憾。

当天,“2013MAMA”的三项大奖,“最佳歌曲奖”“最佳歌手奖”“最佳专辑奖”分别由赵容弼、G-Dragon、EXO收入囊中。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MAMA”颁奖礼上,G-Dragon除了拿到“最佳歌手奖”之外,还获得了“最佳MV奖”“最佳男子单人舞曲表演奖”“最佳男歌手奖”共获4项大奖。

候补歌手是不是因为都没来的原因,还是因为已经知道获奖者是谁而没有来,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刚好让大家感到“今年的韩国可能只有G-Dragon一个人”的错觉。

尤其是G-Dragon所获的奖项名称“最佳男歌手奖”、“最佳男子单人舞曲表演奖”、“最佳歌手”都很相似,相比之下奖项的含金量也小了许多。

舞台表演部分当然也是YG家族最为闪光,让人错觉成了YG的家族演唱会。

就算有Trouble maker、Infinite、EXO、李昇基等人也热唱了自己的主打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通观整场,好似在给YG演唱会窜场的嘉宾一样。

“2013MAMA”颁奖礼盛大而成功结束了,但因特定公司的歌手几乎独占了奖项和表演舞台,还有就是尹美莱和Roy kim虽然获奖后,没出现在现场,居然连VCR都没有,这些成了今年“MAMA”中的小遗憾。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