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SNSD

【明星搭配】少女时代-f(x)出境必备品-棒球外套的多种可能

图片 刘俊 | 2013年11月22日20:54

    分享到:
图片 1 / 0

    棒球外套似乎永远都不会过时。依托棒球外套的基本款式,设计师们结合当季流行元素,充分发挥出了棒球外套的多种可能性。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韩范儿的潮流美女们特别钟情于棒球外套。像少女时代、f(x)、Miss A、T-ara等众多女团团员们都把棒球外套当做出镜的必备品。那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怎样穿着棒球外套呢?

    黑色菱格皮质棒球夹克。弹力罗纹针织棒球服的经典领型,搭配圆领打底T恤或毛衣可以突出领子的部分,十分有型。帅气的版型和酷感的黑色,通吃欧美大牌范儿、日系清新范儿和韩系休闲范儿,搭配牛仔铅笔裤就是帅气欧美风或BF的随性路线,搭配短裤或短裙及中筒袜就是日系妹纸萌萌的甜美清新感,搭配包臀中长裙+棒球帽则是韩国街头风,各种风格都能包容的一款单品,搭配起来毫不费力。

    黑白拼接中长款棒球服。独特的中长款设计,加上棒球外套的经典款型,在人群中很容易脱颖而出。黑白经典两色的拼接既大方又时尚,简约但却让人印象深刻。因为是中长款的样式,可以直接作为裙子来穿,下面搭配短靴或运动鞋,摩登范儿和运动范儿都可以搞定;或者拉开拉链,穿着简单的打底T恤和牛仔紧身裤营造休闲随性的感觉;还可以搭配包臀修身的中长裙,打造混搭的OL风格。

    拼色棒球夹克棉服。数字、条纹、拼色,这件衣服将多种流行元素融合起来,时尚而又百搭。无论你是乖乖学生、街头潮人、嘻哈小将还是Office Lady、甜美淑女,这件外套都能帮上你的忙。夹棉的内里还可以帮助你阻挡冬天的寒冷,时髦保暖两不耽误。

    刺绣花朵棒球夹克棉服。韩范儿的甜美和休闲在这件外套上体现得十分突出。花朵刺绣为冬天增加些许的生机,也呈现出了甜美的小感觉。简单的款式和保暖的夹棉让你在冬天也可以随意穿着。下半身搭配裙装或者紧身裤装,配以靴子或者是运动鞋都十分有型。


标签 :  SNSD, miss A, f(x)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