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NBlue李正信只偏爱人气成员郑容和,惹李宗泫发怒

撰写 Sophia Kim | 2013年11月22日03:27

    分享到:

CNBLue李正信只对人气火旺的郑容和亲切,让李宗泫发怒。

22日凌晨播出的tvN《清潭洞111》公开了CNBlue的宿舍。

李正信在宿舍跟着郑容和撒娇等,展现了小可爱的样子。尤其,李正信为了繁忙的郑容和,亲自给他煮大酱汤,而且给他按摩等,完全伺候郑容和。

尤其,李宗泫说:"给我煮大酱汤怎么样?"李正信却反问:"哥,你算什么呀?","如果你饿了,你自己点菜吃吧。"

这天,李正信亲自给郑容和煮酱汤,也跟李宗泫一起吃饭,展现了他们的友情。

《清潭洞111》是真人秀电视剧。《清潭洞111》故事将在FNC娱乐上演,想观众展现明星真实的一面。FTIsland、CNBLue、李东健、JUNIEL、AOA等偶像组合、明星以及练习生、经纪人、公司代表、各部门负责人都将以主角身份出镜。

如何运转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如何工作、明星如何打造等都将一一呈现在电视上。虽然是电视剧形式,却讲述真实的《清潭洞111》分为8集播出,由各个不同的故事组成。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