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即使一个声音都会认真对待 朴珍荣义气出演《请融化我》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1月08日14:42

    分享到:

朴珍荣(GOT7)特别出演《请融化我》,这是白美京作家亲自邀请的特级客串。朴珍荣将在tvN周六电视剧《请融化我》中突然出场,虽然很短,但是期待他能给人有分量的存在感。

他出演该剧的契机得益于正在执笔剧本的白美京作家。虽然日程繁忙,但是2015年白美京作家通过《亲爱的恩东啊》与朴珍荣结缘,爽快地答应了白美京作家的邀请,展现了义气。

他将在仅剩4集的《请融化我》中以怎样的面貌登场备受期待。其中,今天(8日)正式播出之前公开的剧照中,高美兰(元真雅)和朴珍荣面对面的样子。 美兰用充满好奇心的眼睛凝视着他。 现在和马东灿(池昌旭饰)的爱情故事一天天发展,展现了前所未有的默契,因此今天(8日)公开的见面更加引人注目。

另外,在之前公开的预告片上捕捉到了向电视台递交辞呈的董灿。 因揭露李亨斗(金法来饰)的真实身份而受到电视台相关人士处罚后,被美兰问到“你交了辞呈吗?”即使他离开电视台,与美兰的关系能否继续,突然登场的朴珍荣对他们的关系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令人好奇。

对此,《请融化我》制作组对:“朴珍荣一下子接受了特别出演的提议,展现了有存在感的演技。”表示感谢。在多部作品中得到演技认可的朴珍荣,即使是一个声音,一个表情都会认真对待。

接着他还说道:“和元真雅也是互相照顾,充满笑容的现场”,“本周,朴珍荣将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角色登场,请通过正式放送一起确认”。

tvN《请融化我》第13集将于明天(9日)周六晚上9点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