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弟弟们坚实的后盾 伯贤暴风成长队长范十足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31日15:03

    分享到:

31日,POPCRUSH公开SuperM相关采访,整段采访伯贤都展现了作为SuperM队长的担当,从解释SuperM这个企划,到给弟弟们圆场,伯贤的回答总是游刃有余。
Q: 在向全世界公布前,什么时候知道SuperM的企划的?
伯贤:一年前,但那时候后辈们还不知道呢。

Q: 对SuperM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伯贤:特别有力量的感觉!

Q:跟我们说说作为SuperM的第一次练习吧,是什么样的?
Ten:刚开始的时候气氛很紧张,后来当伯贤进来的时候他一直跟我们开各种玩笑,让我们之间的障碍荡然无存了。从那之后我们开始互相了解对方。
伯贤: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大家在一起工作很舒服。同时我也特别好奇和更年轻的后辈们作为一个新出道的组合一起工作的感觉。结果他们比我想的更天真可爱!让我更想照顾他们,并让我们更加亲密。

Q:泰容,你参与了的作词作曲。你从哪里获得的灵感?
泰容:看了一部电影以后,比起让一段关系结束的很难看,就是你最终讨厌那个人这样的,或许最好就停止……[停下并转向伯贤求助]我应该怎么说比较好?
伯贤:让我来帮你吧。当一段关系触底,最终憎恨对方。比起让对方成为你最糟糕的前任,还不如在开始憎恨之前把这种关系打破。我认为这就是这首歌想要表达的信息。

Q:在billboard上获得专辑第一后,SuperM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泰民和Ten:超级碗!
泰民:在Capitol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做到的。
伯贤:一起努力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