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演唱会努力跳舞裤子破裂 田柾国乖巧坐姿宛若少女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30日14:18

    分享到:

 

田柾国

 

 

防弹少年团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在10月29日于首尔画下句点,从去年8月首尔场开始开始,访问了13个国家、23个城市,总共62的演出,吸引了全球2百多万名的粉丝参与,证明了世界弹的威力。

 

而就在昨天(29日)首尔最终场中,发生了一个意外的小插曲,演唱会中柾国透露了自己的TMI:“今天真的很努力的工作,但在舞台结束后,感受到裤子传来的微微凉意...”,自爆裤子在跳舞的时候破掉了。

 

裤子破掉的柾国,一举一动也都很小心,而且都尽量并着腿走路,真的太可爱啦!为了到哥哥的身边,柾国也很努力的拖着脚步前进,最后成员们盘腿坐着跟粉丝们讲话的时候,也只有柾国一个人是跪坐的。

 

其实,柾国也不是第一次发生服装破掉的危机了,先前在表演的时候,柾国就曾发生过衣服腋下破掉的状况,一旁的V看到直接拍手大笑,超不给柾国面子啊。

 

另外,还有这一个RM最经典的“破坏手”舞台!只见RM一手直接把柾国胸前的扣子扯开,为无数的粉丝们谋福利啊!当下慌张的柾国保持着专业的表情继续表演,镜头一转走赶紧将衣服扣子扣上。

 

事后RM也在推特发文:“我原来是非常谨慎且小心的人..但是”、“只是为了这一天 ..”,并附上自己扯开柾国扣子的手的照片,让粉丝全笑疯。

 

现场表演真的会有很多有趣的小插曲呢,再次恭喜防弹少年团世巡圆满结束啦!之后就是粉丝们等回归的时间啦~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