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郑秀妍清唱《兜圈》 原唱林宥嘉夸赞“人美声美给满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29日15:53

    分享到:
郑秀妍全白 现身巴黎时装周 脚踩细高跟清爽干练

先前网络上先起一波“《兜圈》真的很难唱吗”挑战潮,不少艺人、歌手都录视频参与,顺势让这首已经发行一年多的歌曲再次受到关注,就连南韩女星郑秀妍(Jessica)也在台湾见面会上小唱一段,甜美歌声连原唱林宥嘉都夸。

郑秀妍日前来台湾举办个人粉丝见面会,当时她在舞台上提到第一次听到《兜圈》的时候,觉得旋律很美但是真的很难唱,她试着和粉丝分享,不过一开头有点卡关,花了一点时间回忆旋律、歌词。

在郑秀妍开口前先帮歌迷打预防针“不能笑喔”,不过等待是值得的,她开口清唱瞬间引爆粉丝尖叫声,咬字精准度几乎可以称上是100分,加上本来歌唱技巧水准就很高,动人歌声将这首歌诠释出另外一种味道。

事后有网友在社交网站分享这段视频,林宥嘉注意到了,特别在限时动态截图分享,夸郑秀妍“人美声美,满分10分的话我给100。”如此高的评价看来是真的很满意对方翻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