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某知名女团成员为爱人舍弃最爱,直言表示没有离婚的想法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0月27日03:37

    分享到:

 

Narsha

Narsha表示,她是因为丈夫才戒酒的。

 

在26日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Brown Eyed Girls成员Jea、Narsha、Gain、Miryo作为嘉宾出演。

当天结婚3年的Narsha说:"结婚后感觉很好。我没有离婚的想法。"

Brown Eyed Girls
Brown Eyed Girls

 

特别是Narsha说"我很喜欢喝酒,但自从遇见丈夫后就戒了酒","在戒酒之前,几乎都是喝得烂醉的。在活动过程中受到的压力很大,又由于性格诗那种比较不会向别人表露内心的人,所以总是一个人喝酒,随之酒量也一路攀升。"

她还说:"喝酒后我会跑步对决,究竟是鞋子快还是我跑得快。看到我这样子的丈夫真诚地对我说'希望最好不要那样做'。听到这些话后,我感到很惭愧","我现在戒酒3年左右了。比起酒,丈夫更重要。"

Brown Eyed Girls

 

另外,Brown Eyed Girls是由GAB娱乐公司及Negawork公司联合打造的韩国女子组合。2006年3月2日,Brown Eyed Girls通过专辑《Your Story》正式出道。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