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权志龙退伍 BIGBANG合体 能否拯救YG危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25日14:32

    分享到:

GD

BIGBANG从2017年开始成员相继入伍,而今年除了日前已经退伍的T.O.P外,在相同时期齐入伍的权志龙G-Dragon、太阳及大声也即将在近期退伍。

 



 

权志龙G-Dragon退伍的时间也已经确定,就在10月26日!而等待已久的粉丝也预计在退伍当天大规模迎接G-Dragon,据悉,截至目前确定申请的人在韩国、日本、中国等有2100人左右。再加上个人名义来到现场的粉丝和采访团,预计当天访问陆军3师团的粉丝将超过3000人!

 



 

今年32岁的权志龙G-Dragon,除了歌手身分之外,也是制作人、时尚达人,被认为是在韩国娱乐圈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甚至有人开玩笑说,自从他入伍以后,流行趋势就停止了,可见G-Dragon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

 



 

但是因为G-Dragon所属的YG娱乐,在今年1月末爆发BIGBANG前成员胜利的“Burning Sun事件”声势开始持续下滑。之后,旗下男团iKON前成员B.I也涉嫌吸毒,梁铉锡前代表的性贿赂、海外赌博等负面事件接连不断,让外界对YG的观感直直落,G-Dragon的退伍能否拯救YG的现况?

 



 

根据韩媒报道,22日YG的股价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6.02%,以2万6400韩元收盘。证券界也对BIGBANG的活动重启表示了期待。韩国Hana金融投资23日也表示,期待YG娱乐的不确定性因素消除,将目标股价上调至3.1万韩元,上调11%,投资意见维持此前的买入。

 



 

Hana金融投资研究员李基勋(音译)对于BIGBANG是否续约表示:“以SM、YG和AVEX关系以及东方神起的先例来看,可能性很高”,“作为参考,最近5年间SM、YG合算的蛋巡,大概是20~40次,其中40~50%是BIGBANG,如果日本蛋巡能够达到预期水平,完全可以实现300亿韩元以上的年营业利润。”

 

“如果BIGBANG活动和新人TREASURE13的成功实现,2020年将成为上升潜力最大的企划公司”,另外,李研究员还预测说,虽然今年YG第三季度业绩会不振,但第四季度业绩会因为乐童音乐家和WINNER的活跃有所恢复。究竟BIGBANG有没有办法如专家预测的拯救危机的YG呢?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