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河成云

画报匠人河成云 完美消化秋日男子concept

2019年10月22日17:41

    分享到:
图片 1 / 5

河成云

歌手河成云为时尚杂志拍摄11月号的最新画报,河成云展现各色系不同的服装搭配,也让大家看到大王云朵的各式魅力。

帅气神秘的微笑以及他的细腻眼神,时常让河成云被称为画报匠人,除了舞台魅力以外,原来在静态的平面画报拍摄上,他也有不同于平时的吸引力,在本次希望展现出深秋气息的作品中,河成云同样带来帅气的魅力。

除了线上网路节目《深夜偶像》外,河成云也参与综艺节目《We Play》, 与综艺前辈们的互动自然,令大家对他的表现印象深刻,散发无限综艺潜能,在海报拍摄现场他也希望能展现这样过人的适应能力,呈现不一样的面貌,不亚于专业模特儿,河成云也总是能拍出令人赞叹的帅气海报。

拍摄后的访谈中,提到河成云是被大家公认“粉丝服务”最到位的暖心偶像,那么他心目中最希望能与粉丝们一起做的事情是什么呢?河成云回答:“想与粉丝们一起看电影!”如果这愿望成真的话粉丝们也太幸运了吧!


标签 :  河成云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