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liee方表示:“前任男友就在第一报道全裸照的网站工作”?

撰写 Sophia Kim | 2013年11月12日01:05

    分享到:

11日,Aliee的经纪公司表示:"Aliee的前任男友在第一报道关于Aliee全裸照的英文版韩流网站All Kpop在职。Aliee曾给了他这些照片。"

Aliee经纪公司表示正式立场说:"Aliee曾在美国居住时,接收了有名内衣品牌的代言建议。建议方说需要确认身材,所以拍摄了全裸照。但后来无法联系其建议方。于是Aliee向警方举报,她才知道那原来是面向女大学生的骗局。"

Aliee经纪公司还未公开泄露照片的人物,但表示将依法对应非法泄露照片的人。

Aliee经纪公司还表示:"因Aliee小时候不懂事的行为而发生的事情。Aliee在身为歌手之前,先是女人,而且对她的家人来说,这是莫大的伤痛。希望大家给予他们温暖的安慰和激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