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Jessica变身小说作家,实力演绎有美貌偏要靠实力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0月11日13:21

    分享到:

 

Jessica

少女时代出身的Jessica将出版小说。

 

据美国媒体娱乐周刊等10日报道,Jessica将于2020年秋季出版处女作《Shine》。目前已有11个地区签约出版,证明了各大出版社对该小说出版的热情。

Jessica说:"在了解歌谣界的深层故事的同时,也想讲述逃避现实的故事。我的目标是通过小说讲述一个透明和坦率的故事。" 对此出版界相关人士也表示:"它包含了我所喜欢的一切。这是一个浪漫,恰合时宜以及真实的故事","所有读者,特别是亚裔美国人都将从Jessica的创作作品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Jessica

 

记录Jessica实际经验的《Shine》是讲述为了成为新一代K-POP明星而正在训练的10代韩裔的故事,而且这也是一个系列作品。据悉,续集预计在2021年出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