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涉嫌"通奸女"的职业高尔夫选手:前播音员主张事实并非事实,知道是有妇之夫的事实后感到愤怒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0月07日20:22

    分享到:

 

A某

被指与前地面波电视台播音员A某的电影公司代表丈夫B某通奸的职业选手C某表示冤枉,并且将采取法律应对。

 

7日,C某在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前主播的A某2日在通过某体育报纸传播的虚假的内容如同既成事实一样通过各种媒体传播",表示:"本公司的经纪公司C某的同意和C某的检验下,A某所有的主张完全不是事实。"

接着,"用挥发性很强的素材且不是事实的事项,而且诉讼的一方故意挑刺,媒体盲目的前提就是愤怒","因此,被破坏的人格和名誉,即使真相大白后,也会严重担忧如何恢复"。

特别是自己是受害者,A某的主张一一进行了反驳。B某说自己是已经离婚的男人,对此,完美地骗出来见过几次面。

C某表示:"虽然与自称是离婚的B某骗自己出来见过几次面是事实,但此后知道B某是有妇之夫的事实后,感到愤怒且就再也没有见过B某","房子的密码共享的内容也完全不是事实,三令五申警告,无视他人经常进出等交往这也绝对不是事实,一次也没有去过他们的家。"

C某还称"性有关的短信这也并不是事实,也不存在","导致夫妻矛盾的加剧等家庭破裂等内容,也根本不是事实,两人的夫妻关系问题,我完全不知道。"

同时,"反而A某单方面通过采访传播虚假内容,受到了严重的精神伤害","将告知以A某为对象提出请律师受理诉状等进行强有力的应对。"

在此之前,前主持人A某在某媒体采访时表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业选手和电影公司的代表丈夫B某有外遇",向以职业高尔夫选手C某为对象提出赔偿5000万韩元'精神损失费'。

A某向相关媒体吐露"C某和丈夫有外遇,看了丈夫的kakao talk后得知了不伦的事实","露骨的单词和性有关的表达映入眼帘,让人直觉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对话。让丈夫保证不要再见C某,但是B某和C某还一直在持续见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