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HEN现身SBS Super Concert红毯 一人出席有点新鲜也担心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06日22:21

    分享到:

6日下午,金钟大以SOLO歌手CHEN的身份出席了“SBS Super Concert”的红毯仪式。

钟大帅气亮相SBS Super Concert”的红毯仪式,并接受了简短的采访。钟大发表了以SOLO歌手身份出席Super Concert的感想,他表示“上次在香港Super Concert的时候,和成员们一起出席了。这次的Super Concert,只有我自己一人出席,感到很新鲜。不管怎么说,自己一个人出席也有点担心。但是今天因为一起的Super粉丝们而感到很安心。”

除此之外,CHEN还简单地提到了未来的计划,“当然会作为EXO的CHEN用心地活动,也会作为SOLO歌手CHEN带着令人满意的歌曲去见大家。谢谢!”

最后,钟大还为粉丝们送上一段话,“距离上次4月,时隔6个月再次回来见大家。想要把在4月份这一个月时间内接收到的众多爱意报答回去给大家,所以又回来见大家了。请大家多多期待。希望能够在今天的Super Concert上为大家制造美好的回忆,谢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