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uperM主打曲《Jopping》MV预告片公开 超级视觉效应大爆发!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9月30日19:15

    分享到:

SuperM今天(30日)公开了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曲《Jopping》的MV预告片。

9月29日晚23点(北京时间)在官方网站、YouTube、NAVER TV SMTOWN等频道公开的主打曲《Jopping》的MV预告片里, 展现了7位成员压倒性的外貌以及完美的配合, 令人对新曲的好奇心暴增。

主打曲《Jopping》作为一首以宏伟气势、活力四射音效为特点的电子流行乐, 寓涵了“享受并点燃我们独有的舞台”的信息。凭借SuperM独一无二的音乐与表演, 展现了他们SMP(SM Music Performance)的精髓。

SuperM首张迷你专辑《SuperM》, 由包含主打曲《Jopping》在内的5首歌曲组成。10月4日将于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全球音乐网站公开的同时, 也将在Melon、Flo、Genie等韩国各音乐网站公开音源。

此外, 10月5日(本地时间)SuperM将在美国好莱坞的Capitol Records Tower举办户外SHOWCASE”SuperM : Live From Capitol Records in Hollywood”, 首次公开他们的最新舞台, 当天的现场将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全球单独直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