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钟铉啊,听见了吗? 哥哥认真唱了你的歌",《蒙面歌王》圭贤歌唱已故的钟铉的《惠呀》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9月30日07:19

    分享到:

 

圭贤

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圭贤演唱了曾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SHINee组合的已故钟铉的歌曲,让人感动不已。 

 

在29日播出的MBC《周日晚-蒙面歌王》中,与"漫画房漫撕男"展开对决的"唱歌妖精吉尼"未能取得六连胜。选择2017年12月去世的钟铉的歌曲《惠呀》的是圭贤。 

之前取得5连胜的圭贤表示"我认为,这是不符合我唱歌实力的过分的连胜。一直想给大家展示唱歌的样子,非常感谢通过《蒙面歌王》能够展现给大家看。" 

接着圭贤就选曲《惠呀》的理由表示:"这是钟铉首次单飞的歌曲","练习生只有2个月,没有很多朋友,而且还一起在小分队活动就感觉更加惋惜了。" 

圭贤回想当时的情景说:"我在服兵役的时候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所以当时哭了很多次","我是哥哥,但没能先去靠近帮助他,这一点非常抱歉"。圭贤还说:"有一天,我想和钟铉说'哥很认真地唱了你的歌。钟铉听到了吗?'","我觉得今天唱得还不错,所以钟铉应该听得很开心",说完流下了眼泪。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