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申世景大谈和车银优合作感想 称车银优有点萌!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9月29日21:57

    分享到:

申世景MBC水木剧《新晋史官丘海昤》终映采访摘录。

申世景

Q.是否因为丘海昤的设定是独立自主的女性才决定出演的?

A.决定接作品的时候,很难单纯凭借角色来挑选。虽然丘海昤是我很喜欢的角色,但很难只看角色来选择,全方面考虑了。这部作品本身自带的"无害"色彩很好,既不暴力也没有无理的纠葛,觉得会是一部很无害的电视剧。

Q.和车银优合作的感想。

A.车银优的选角非常棒,他很开朗元气、随和。这些特质并不是装出来的,硬要去呈现这种性格反而更难。车银优非常适合李棽这个角色,他也完美呈现了李棽有点萌的面貌。古装剧的特性上,容易变得沉重。但巧妙中和了剧的氛围的正是多亏了车银优特有的清爽的青春气息。

Q.对收视率的想法。

A.并没有对收视率抱很大的期待,我从一开始就希望能不失去《新晋史官丘海昤》的制作意图和剧的基调。从这点来看,我对剧很满意,能拍摄完全符合我的价值观的作品时会很开心。我从事的是站在大众面前的职业,并不否认商业性成功不重要。但也希望能继续不断向观众带来这样符合价值观的作品。

Q.你是在YouTube有着66万订阅量的播客,有"YouTube生态破坏者"的昵称。

A.去年拍摄综艺《无国境小吃摊》的时候,觉得当时做的料理的照片只剩下一两张很可惜,当时偶然接触到Vlog,就尝试了。我看到有把YouTube的收益捐赠出去的行为,如果我也成为了很好的沟通窗口的话,也想那么使用平台的收益。但最近就是做善事也需要好好学习了解一下才行,所以我还在摸索当中。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