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娱圈同年同月同日生偶像大盘点 她们两人同年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28日15:10

    分享到: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但是同月同日生已经不稀奇,更神奇的是不只同月同日还要同年!而南韩演艺圈的偶像中竟然有这么多巧合,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偶像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吧!

CNBLUE敏赫与少女时代徐贤,两人的生日皆为1991年6月28日,不过徐贤在2007年便以少女时代出道,敏赫则是同年才加入CNBLUE。徐贤目前以演员活动中,敏赫则正在军队中服役。

Apink娜恩与Red Velvet涩琪,两人的生日同样为1994年2月10日,而两人相差三年出道,不过娜恩17岁出道至今已8年,也让人很难联想到两人竟然同年!

AOA雪炫与BLACKPINK智秀,两人的生日同为1995年1月3日,AOA近期因出演《Queendom》而再次成功引起话题,BLACKPINK在21日则久违地在韩国举办了粉丝见面会。

邕圣佑和DAY6鼓手度云,两人皆为1995年8月25日生,DAY6今年除了获得首个音乐节目一位,也展开了第二次世界巡回,而邕圣佑主演的韩剧《18岁的瞬间》则获得热烈反响!

防弹少年团V和SEVENTEEN的Joshua,两人的生日都是1995年12月30日,去年年末的歌谣大战舞台上,V还曾暖心提醒主持人不要忘了采访同样是属猪的Joshua。

iKON忙内粲右与ASTRO文彬,两人生日皆为1998年1月26日,iKON今年虽面临队长退队仍于日本展开巡演,重新出发,ASTRO今年回归也获得出道后首个一位!

gugudan美娜和Weki Meki度妍,两人同为1999年12月4日生,同年同月同日生就算了,两人还曾同团IOI!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缘分啊!另外,I.O.I即将于12月重组回归。

NCT Dream志晟和TXT泰贤,两人的生日同样为2002年2月5日,NCT Dream上个月迎来了出道三周年,并与粉丝们一同庆祝,TXT今年火热出道,上个月已拿下出道后首座新人奖!

原来偶像界中竟然有这么多组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偶像们啊,是说那天出生的人比较大机率会当上偶像吗?

大家还有想到哪些偶像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吗?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