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具惠善新歌公开 歌词疑似内涵与安宰贤婚变!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9月27日14:28

    分享到:

9月27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新歌,歌名《是否只能死去 2019》以及部分歌词“希望会变成绝望,回忆会成为罪人吗?为什么我要活下去,你曾经唱过的那些歌,如果我的心被伤透,我是不是只能死去,我的心在这里呢还是你在这里呢,没有什么是永远的,没有。” 疑似回应与安宰贤婚变,引起广大网友的纷纷热议。

具惠善

此前,具惠善曾表示在随笔集《你是我的宠物》发行后就暂时中止所有演艺活动,今后一段时间将重回大学校园继续此前中断的学业,为此正在准备复学相关手续。

9月24日,具惠善通过法律代理人回应安宰贤向法院递交离婚诉状一事,称她也将向法院递交离婚诉状。并表示具惠善认为离婚的责任在安宰贤一方,因此具惠善也将在近日向首尔家庭法院递交离婚诉状。

以下为新曲歌词:

身处孤独连回望的时间都没有

每天在你的梦里

醉酒沉睡的夜晚

明天会比今天更好吗

希望变成了绝望,回忆变成了罪

耳边传来你的气息

在无法忍受的离别中

为什么要活着呢

你曾唱过的那些歌

每当我的心湿透的时候

我死了才可以吗

我的心在这里吗 你在这里吗

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没有

我的心在哪里 你在哪里

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没有

在无法忍受的离别中

永远没有我

只属于你的我

没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