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郑在型姜汉娜权赫洙金在宇出演Olive《炸鸡之路》体验各国炸鸡料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9月26日10:49

    分享到:

郑在型、姜汉娜、权赫洙、金在宇加入Olive《Chicken Road》节目。

韩国时间10月15日晚8时50分首播的《Chicken Road》是为了开发炸鸡新菜单,和厨师一起出发的“鸡学多闻”见闻录。关注不同国家鸡类料理食文化和新菜品的诞生,刺激观众们的感官。

出演《Chicken Road》的厨师阵容为吴世得、李元日、Austin Kang、金风,歌手郑在型、演员姜汉娜、权赫洙、笑星金在宇将和厨师们一起到法国、美国、秘鲁、印度尼西亚发掘特别的食谱。

节目PD表示:“明星厨师和演艺圈美食家见面,为了新炸鸡的诞生开始‘炸鸡之路’,体验各国鸡料理和食文化的同时,呈现不可预测的魅力,请期待厨师和美食家们的活跃。”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