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wice回归成员谈及新专 志效却被问与姜丹尼尔恋情!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25日14:12

    分享到:

TWICE本月23日带着新专辑回归,虽然Mina不参与这次的回归继续修养身心,但从概念照中也看到TWICE还是非常重视Mina。

Twice回归成员谈新专辑,志效被记者问姜丹尼尔恋情

回归的当天,TWICE也在首尔的YES24 LIVE HALL举行回归Showcase,8位成员全都露出白皙美腿的造型,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这次的主打歌是由朴轸永边跟成员们吃饭,边聊4年来活动的点滴,而创作出来的歌曲,歌词中也传递了当TWICE成员们遇到恐惧的时候,是ONCE(TWICE粉丝名)的应援才让她们能够站起来。

忙内Line的彩瑛也说道:“这次新专辑想要表现真实性和意义”、“PD也说希望我们能唱成那样,给了我们指导。”,娜琏也提到:“听着这首歌想起了很多以前辛苦的记忆,欣赏歌曲的同时也感到激动。希望听这首歌,能够成为听者思考周边的人们的契机,如果能得到安慰的话就太好了。”

Twice回归成员谈新专辑,志效被记者问姜丹尼尔恋情

这次专辑,TWICE成员们也有极高的参与度,负责作词的多贤说道:“这次的歌曲都很珍贵且意义深远,所有的成员都参与了作词,我也是第一次挑战作词,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娜琏在<RAINBOW>中单独担任作词,歌词中包含寻找自己价值的讯息。志效则是在<GET LOUD>中参与作词,传达了强烈的警告讯息。MOMO在<LOVE FOOLISH>传达了复杂微妙的爱情情感。

比较特别的是这次的歌曲<21:29>,是出道后9位成员第一次一起参与作词的作品,这首歌包含了TWICE对粉丝的心,以及成员们的真心。志效表示:“因为很少能够直接跟粉丝表达的机会,所以作词了”、“是我们真的很努力制作的FAN SONG,希望能用这首歌好好传达给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歌曲名<21:29>则是因为成员们是在这个时间完成的歌曲。而这次回归也是TWICE首次以8人体制活动,对此MOMO说道:“虽然很可惜,但Mina的健康是最优先的,希望Mina能早日痊愈回归团体”、“无论何时,我都会带着9人活动时的心健康的活动的。”在危机中下定了决心。娜琏也提到PD的建言:“PD告诉我,实力要比现在好,才能长时间受到喜爱。”、“因为受到这样的刺激,和成员们会不忘记初衷更加努力的。”

Twice回归成员谈新专辑,志效被记者问姜丹尼尔恋情

出道到现在,每次主打歌都成为HIT曲的TWICE,这次是否也会创造纪录,成为“连续12首HIT曲”也让成员们感到些许的负担。子瑜表示:“虽然对排名也有野心,但首先是歌曲要好,想得到大家的共鸣,希望能用这首歌与大家交流。”,想传达音乐本身的意义给大众。娜琏则表示:“每次回归的时候,哪怕是一点点都想让大家看到成长的心更大”,可以感受到成员们都希望自己有所成长呢!

不过当天最受到瞩目的,还是今年跟姜丹尼尔爆出热恋ING的队长志效。志效因为在彩排时脖子意外受伤,当天仅坐在椅子上表演,没有参与舞蹈演出。而在记者提问时间,志效不免被问到与姜丹尼尔的恋情,有位记者就问:“和姜丹尼尔的恋爱是否为歌曲创作带来好灵感?”,但这个问题被MC挡掉,才让志效逃过私生活的提问。

志效

对此粉丝也非常气愤,纷纷留言:“这个记者疯了吗?”、“在Showcase上问这个问题真的很无礼...谁会回答那个问题?”、“她没有理由回答那个愚蠢的问题...”、“在Showcase上问有关约会的事真的很没礼貌 你也想那样生活吗?”等,大多为志效抱不平。

没想到原本开心的回归Showcase被一个记者弄到场面这么尴尬,希望志效不要太介意才好啊,另外,TWICE的新专辑《Feel Special》也拿下多个音源榜实时一位,专辑首日销售也高达6万多张,真的非常恭喜TWICE啊!粉丝们喜欢这次TWICE的新歌吗?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