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惠珍提及前男友,3~4小时不在时竟打180通电话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9月25日07:25

    分享到:

 

韩惠珍

韩惠珍谈到了前男友的执着。

 

在23日播出的JTBC2综艺节目《傻瓜的榜单》中,以"恋爱时我做的傻事TOP10"为关键词进行了交谈。

当天第四名是"执着于24小时联系",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与此同时,还公开了以分钟为单位进行联络,在不在的情况下留下80通电话的执着男的故事。

对此,韩惠珍说:"不容易。80通算什么? 180通也打了。录制3~4个小时内就接到了180通电话。"

听到这个消息后,张成奎说"如果女朋友是惠珍的话,可能会感到不安",JUNJIN也表示"如果是平凡的公司职员,对方可能会对艺人女朋友感到不安"。对此,韩惠珍说:"艺人应该不会这样吗? 完全一样。"

对此,MC们似乎想要韩惠珍告诉他们对方是谁,并笑着接近韩惠珍,韩惠珍说"我会上传到群聊聊天室"。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