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超适合“粉色头发”偶像大盘点 与水蜜桃简直绝配!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14日15:49

    分享到:

偶像造型多变相信各位粉丝都知道,尤其每次回归前都会为了新专辑而做新造型的突破,今天就来盘点超适合“粉色头发”的偶像们吧!

SEVENTEEN Woozi

即将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的SEVENTEEN成员Woozi,刚出道的主打歌<Adore U>中的造型就是粉红色头发,后来陆续也尝试过包含紫色、薄荷绿等特殊发色,但真的都超适合的啦!

EXID Hani

今年五月确定不续约的EXID成员Hani,虽然没有续约但团体并没有解散,Hani挑战过许多造型,短发是大家最推,但Hani一头粉色长发更是被大家称赞“宛如仙女下凡”美出新高点呢!

朴志训

Wanna One出身的志训,Solo出道后成绩也是相当不错,先前在团体活动时也尝试过许多不同发色,其中被粉丝称为“小樱桃”时期的造型也是很好看的~

ITZY 留真

ITZY成员留真在<ICY>中挑战了粉色头发,与先前深色头发的氛围完全不同也大获好评呢!

EXO 伯贤

EXO成员伯贤出道以来也尝试过许多不同发色,今年7月EXO首尔演唱会时再度染上了一头粉红,真的很好看啊!

雪莉

日前换了新造型的雪莉一头粉色头发相当吸引人注意,尤其这是雪莉出道以来第一次尝试粉红色的染发,也是很适合雪莉。

防弹少年团 智旻

防弹2013年出道至今,成员们也多次变换造型,而今年发行<Boy With Luv>时,智旻也再度换上粉红色的发色,不仅超符合歌曲氛围,也相当适合智旻呢!

除了智旻之外,防弹成员 Jin、V 也是网友大推的人选呢!

大家还觉得哪些偶像也超适合粉色头发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