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D社一篇文惹得具惠善怒火重烧 个人IG开呛指出安宰贤外遇对象!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04日17:36

    分享到:

具惠善继昨晚(3日)发文指控丈夫安宰贤因为要跟自己离婚,就抱走从没好好饲养的猫“下酒菜”后,今天(4日)又因韩媒Dispatch独家揭露了两人近一年来的对话内容并加以分析,再度让具惠善气到直接在个人IG开呛。

事实上,自从两人闹婚变以来便始终是各说各话,彼此的说法也完全兜不拢。但就再外界以为即将平息之际,却又因宠物猫的饲养权问题而再度将两人婚姻过程的私领域公诸于世。

外界原本再等待着安宰贤是否会对具惠善的指控提出反驳的时候,9月4日一早韩国媒体Dispatch的一篇独家新闻“爱情为何变成战争?具惠善、安宰贤的对话内容鉴别分析”,却似乎彻底引爆了具惠善的地雷。

而根据D社公布的对话内容中,除了有具惠善之前所说“安宰贤和经纪公司代表一起在背后骂她的话”,还有具惠善传讯息给经纪公司代表、而代表找安宰贤谈话的内容之外...

也有安、具两人讨论离婚的具体内容。从对话内容中可以看到安宰贤不断的跟具惠善说要离婚,而具惠善不愿意同意的回复。而为了不跟丈夫离婚,具惠善甚至提出要安宰贤给自己“一亿”的巨额要求。

但对于D社公布并分析两人的对话内容这点,具惠善似乎感到非常不高兴。不但将之前关于宠物猫“下酒菜”被丈夫抱走的贴文删除,更针对D社的内容发表了一则贴文。

除了对D社的新闻内容提出质疑的语气,也直接揭露自己婚变的主因就是因为老公外遇,更暗指安宰贤的外遇对象正是目前一起拍摄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的女主角吴涟序。文中指证历历的说从老公电脑中发现和女演员在酒店房间穿睡袍吃宵夜的照片,更指控评常说很忙不太接电话和回讯息的老公,却经常和那位演员笑着聊kakaotalk,让具惠善感到很心痛并深深觉得自己被背叛。

而针对具惠善的指控,不但沉寂多时的安宰贤出面喊冤澄清这一切都不是事实之外,被隐涉的同剧女主吴涟序闻言也感到十分荒唐与愤怒,直言将对不实谣言提出告诉。究竟安具夫妇的婚变问题何时能圆满的解决,有赖两人的决心与智慧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