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解决Red Velvet服装争议 SM方面::通过充分的对话相互理解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8月31日03:14

    分享到:

 

Red Velvet

组合Red Velvet的服装争议圆满结束。

 

30日SM Entertainment方面对MK Sports表示,"通过与Paris99的设计师的充分对话,以及互相了解,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以后还会一起工作。"

提出问题的海外品牌Paris 99的设计师也通过SNS表示:"和SM Entertainment的视觉总监进行了对话,我们互相充分了解,以及成为了朋友。期待以后一起工作"。

此前,设计师曾提出了Red Velvet此次的概念服装与自己制作的服装相似的问题。

但目前帖子已被删除。由此看来,设计师方面和SM Entertainment之间圆满解决了问题。

另外,Red Velvet的主打歌《Umpah Umpah》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