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再一次刷新三观!李宗泫私信网红,疑似“性骚扰”?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8月28日13:57

    分享到:

24岁韩国网红朴敏廷(音译),在28日透过IG限时动态上传了一张私讯对话的截图,并配文“这真是CNBLUE吗?”,立刻引起网友热议。

朴敏廷是afreecaTV当红直播主,时常在IG晒出比基尼性感照,深受很多男粉丝追捧。

图片中显示,给女网红私讯的账号,确实与李宗泫的官方IG账号吻合,他给女网红私讯写道,“我有好好地在看你的Youtube,请多多上传有趣影片唷” ,他还语带骚扰暗示“肚子肉肉好可爱”,让一众网友看后直呼“恶心”。

正在入伍的李宗泫,前阵子被确定为是郑俊英群组的其中一员。被爆出丑闻后,李宗泫已将IG转为非公开,但账号和头像并没有更改,所以网友们都觉得给女网友私讯的就是李宗泫本人,更怒批他死性不改。

自从“郑俊英群组”被揭开后,群组中的爱豆和艺人都宣告离开所属组合,或中断演艺生涯以接受警方调查,但唯独正在入伍的李宗泫,仅由所属经纪公司对外发言,表示他正在反省中,却没有宣布退出韩国男团CNBLUE,令网友纷纷表示为什么只有他没事。这次再爆出私讯性骚扰网红,李宗泫再次被骂翻,对此,官方暂无回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