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UHO谈珉锡&D.O.入伍:剩下成员深感责任重大,努力填补空白!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8日11:11

    分享到:

登上《HIGHCUT》杂志封面的SUHO,于近日接受采访时就成员相继入伍,及近期情况进行了回应。

金俊勉

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SUHO提到了一起走过7年的EXO成员们。 他说 "10几岁就出道的忙内世勋都26岁了。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通过舞台展现了成员们时光流逝而带来的成熟感。而且成员们个人想完成的音乐和表演,都以各自的方式在进行着,我真的感觉非常满足。" 对于D.O.和XIUMIN的入伍他表示"剩下的成员们都感到责任重大,努力地填补了空白,XIUMIN看完演唱会后说'非常放心,特别可靠'。"

他还说了SUHO和金俊勉的形象有何不同。他说"大概是模范吧,那样的形象对于我的印象似乎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其实我属于对自己喜欢的东西非常执着,生活上也比较热情的一派。渐渐挑战了多种体裁,体验了与EXO活动不同的新的经历,对我有了全新的发现。"

从电影《Glory Day》,《女中生A》,电视剧《Rich Man》等,从这些青春剧到成长故事,再到浪漫喜剧,SUHO一直演绎着不同的作品。被问到作为演员又会想展现什么样的面貌时,他说"虽然不是确定好的事情,但只要能告诉我那个人的人生故事就好了。 每天都能看到的我们周围人的故事或者很多人不知道的,错过的日常且又平凡的故事,我希望是讲述这些的作品。"

SUHO的画报和采访在8月29日发行的《HIGHCUT》246号中确认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