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这才是真正的继承者们!堪称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爱豆们!

撰写 Seoulite13 | 2019年08月28日09:52

    分享到:

现在的韩国爱豆们虽然出道前的训练很苦,但是家境一般还是很好的,不然父母也不会让孩子们不上学或者工作去着这没有工资的练习生。

首先是TWICE的MINA,米娜出生于美国德州,她用有日美双重国籍。父亲是医科大学教授,出道前就就读于贵族私立女高。可见,MINA的家境条件很不错了。

TWICE成员MINA确诊患恐慌障碍 选择性参与活动

然后是IZONE的张元英,张元英出生于韩国首尔龙山,小时候上过英语幼儿园,英语比起普通韩国人来说更加流畅。

据说,韩国英语幼儿园的费用是每个月170万韩元,一年下来得有1700万韩元,她在出道前就接受过很多有关艺体能学业的课外辅导。

张元英

ITZY的柳真妹妹,出生于首尔江南,江南可谓是首尔的富人区。传闻她父亲是医院院长。

申柳真,申有娜

ITZY的LIA,她出生于仁川广域延寿,出道前就读于济州英国国际学校。

[bnt PHOTO]《MCD》8日彩排录影 Seventeen&ITZY等出席

ITZY的彩领,出生于韩国龙川市,出道前的自拍可以看出来家里很豪华。

李彩领

BLACKPINK Jennie,首尔江南出生的她早期在新西兰留学。据说BLACKPINK成员都是家境很不错的。

[分享]190830 JENNIE入社九周年快乐 期待以后更优秀的妮妮!

GOT7王嘉尔,嘉尔他早期在综艺节目里说过自家房子里有一个很大的游泳池,当时这句话震惊了在场的MC和嘉宾,然后嘉尔问道:“不是所有的房子都有游泳池吗?”,嘉宾们和MC很惊讶:“原来是超级有钱人啊!”

王嘉尔

NCTDREAM的辰乐,中国上海出生的他,因为在韩国做练习生出道后,父母为他在韩国买了房子。

[分享]190718 钟辰乐-朴志晟单人预告照公开 妈粉笑容逐渐凝固…

对此,粉丝们的反映也很好:“哈哈哈哈哈哈辰乐是钻石勺哈。”

“itzy和twice的美眉漂亮又有钱,隔着屏幕我又酸了。”

“Jennie对家人保护得很好啊,妮气质也是真的超好。”

“ 乐乐小时候的自拍无一不显示我是土豪的气息。”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