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安宰贤形象竟然如此崩坍,连化妆品广告模特活动也被中断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8月22日17:46

    分享到:

 

安宰贤

演员安宰贤代言的化妆品品牌决定中断安宰贤的广告和内容。

 

22日,婚礼概念化妆品企业MERBLISS方面通过官方Instagram表示:"现在关于跟安宰贤的离婚风波有关的SNS曝露战成为焦点,MERBLISS也无法掩饰堂皇,向一直相信和使用我们的品牌的顾客我们表示歉意。"

接着,他补充说"MERBLISS是以婚礼理念追求爱情和幸福的品牌。2年前和安宰贤第一次签约时,因为觉得他的形象符合我们品牌追求的方向,所以进行了签约。对于现在成为众多话题的安宰贤和具惠善的离婚争论,我们认为与我们追求的方向不同,所以中断了与安宰贤相关的所有广告和内容,对原有的制作和广告也进行了删除。"

另外,结婚3年后卷入离婚风波的具惠善和安宰贤通过Instagram继续展开曝露战。

以下为MERBLISS官方立场全文。

您好,这里是MERBLISS。

现在关于跟安宰贤的离婚风波有关的SNS曝露战成为焦点,MERBLISS也无法掩饰堂皇,向一直相信和使用我们的品牌的顾客我们表示歉意。

MERBLISS是以婚礼理念追求爱情和幸福的品牌。

2年前和安宰贤第一次签约时,因为觉得他的形象符合我们品牌追求的方向,所以进行了签约。结束合约后,我们又续了2年的合约。

对于现在成为众多话题的安宰贤和具惠善的离婚争论,我们认为与我们追求的方向不同,所以中断了与安宰贤相关的所有广告和内容,对原有的制作和广告也进行了删除。

请顾客谅解。

我们会更加努力的,成为进步的MERBLISS。

谢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