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雪莉:《德鲁纳酒店》演技没有恶意留言,可能是因为做得很好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8月22日17:14

    分享到:

 

雪莉

JTBC2《恶评之夜》雪莉在出演tvN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后,恶意留言消失了。

 

《恶评之夜》(导演李娜拉)以大胆的尝试将恶意留言拿出来公论化,在网络上掀起热议,明星们可以直接面对畅谈有关自己的恶意留言。 

在23日(周五)播出的第十集中,洪景民和徐宥利将出演了节目,以坦率的口才给观众带来火热的星期五。其中MC雪莉亲自公开了最近成为话题的客串《德鲁纳酒店》的幕后故事,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在最近进行的录制中,雪莉对出演《德鲁纳酒店》客串的契机表示:"直接联系了IU姐姐。说是本人非常喜欢的角色,所以没有多问就直接说要演。" 接着,雪莉在节目播出后表示自己已经看过所有相关报道的留言,因此备受关注。但是雪莉说"神奇的是竟然没有恶意留言",让周围人大吃一惊。接着雪莉说"我的演技好像很好",展现了对自己满满的爱意,对此申东烨可怜地表示"现在(恶意留言)会再次冒出来的"。

申东烨说"无条件地监视雪莉的报道",用坚定的同事情谊感动了雪莉,还说"韩国的固有风俗难道不是互助吗? 如果说雪莉去了电视剧,IU和吕珍九也应该来一次《恶评之夜》吧",让现场笑声一片。 雪莉究竟会做出怎样的反应,令人好奇的同时,对《恶评之夜》的正式播出也充满了期待。

恶意留言朗诵秀《恶评之夜》第10集将于韩国时间23日晚8时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