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超人回来了》威廉对申艺恩美貌大加赞赏,姐姐是公主吗?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8月18日19:31

    分享到:

 

威本联盟

Sam Hammington的儿子威廉被演员申艺恩的美貌深深吸引。

 

18日播出的KBS 2TV《超人回来了》中,播出了威本联盟与申艺恩相遇的场面。

当天,威本联盟跟随在颁奖典礼上获奖的Sam Hammington来到了美发店。在威本联盟等待爸爸的时候,申艺恩突然登场了。

申艺恩看到威本联盟后说:"太可爱了。很高兴见到你们。" 威廉感叹申艺恩的清纯美貌,说:"姐姐真漂亮。"

对于威廉的美貌称赞,申艺恩表示"真的非常感谢"。威廉还问:"你是姐姐公主吗?"

申艺恩

 

申艺恩在得到Sam Hammington的允许后,决定和威本联盟一起玩。威廉在与申艺恩玩耍时,看到申艺恩鼻子上的痣说"巧克力",引得现场一片笑声。

另外,《超人回来了》是韩国KBS电视台的一档亲子娱乐综艺真人秀节目。《超人回来了》于韩国时间每周日16点50分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