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家的熊孩子》具惠善戏份将部分编辑→努力确保播出不受影响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8月18日17:34

    分享到:
具惠善

演员具惠善18日传出与丈夫安宰贤离婚的消息,而结束录制的SBS《我家的熊孩子》制作组表示:"正在修改部分节目内容。"

电视台相关人士在媒体上这样说道,"制作组当天也知道了具惠善的相关内容","为了不影响节目播出,会尽最大的努力"。

具惠善最近作为特别MC完成了《我家的熊孩子》的拍摄。根据之前公开的报道资料,具惠善公开了从开始录制到恋爱时期以及结婚生活等与丈夫安宰贤有关的各种故事。

但是在节目播出当天上午,她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与安宰贤的不和,引起了争议。

具惠善吐露:"与想守护家庭的自己不同,丈夫安宰贤要求离婚。"同一天下午,具惠善和安宰贤的所属公司HB Entertainment通过正式报道资料表示"虽然这段婚姻有很多人支持和鼓励,但是最近两位演员还是因为各种问题无法维持婚姻生活",告知了准备离婚的事实。

但是,具惠善在经纪公司发表立场后再次表示:"(和安宰贤)关于离婚的话题虽然已经传开,但是还没有签署任何协议。这是一篇没有和我商量的报道","我想守护家庭",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专题

不容错过